首页
1
公司介绍2
大自然综合农场(野林土鸡) 720 台南市官田区渡子头291号 06-690-3030 06-690-3085 t1919@ms16.hinet.net 台湾北部, 台湾中部, 台湾南部, 台湾东部
https://www.yalin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 https://www.yalin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
https://www.yalin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 https://www.yalin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 大自然综合农场(野林土鸡)
https://www.yalin.com.tw/ 大自然综合农场(野林土鸡)
首页 特色简介

野林土鸡

一、农场发展缘由:   

本场设立於87年(农场登字007),以生产苖木、果树、竹笋、药膳作物及 部份土鸡为主,因加入WTO后,农 畜产品将面临更多的竞争压力,所以重新评估农产品之竞争优势,而高品质的优质土鸡及 药膳作物及有机安全的农产品,是国人未来需求的方向,也是最具竞争力的产品。於89年申请取得农牧用地作畜牧设 施容许使用,并於90年取得畜牧登记,并入农场经营,此阶段慢慢朝向经营优质土鸡、药膳作物 、果树产品及部份有机农产品为主。
 
二、农场之宗旨: 以诚信原则,提供国人健康优质的农畜产品。

三、农场经营理念理:农企业化经营,创造"消费者、销售者、生产者"三赢的局面。

四、生产的方法:

1. 土鸡:把畜产试所选育成功,台湾最纯种、最抗病的土鸡,采放牧的方式,鸡舍面积小运动 空间大,让鸡在广大的空间自由自在的运动及享受日光浴、沙浴,并设栖架供其栖息及种植牧 草供其绿色食物与遮荫,这样慢慢成长的土鸡,每一只健康、美味的高优质土鸡。
 


2. 农产品:采温室设施自然农法栽培,施用有机肥料及选育抗病的品种,生产出来之农产品可说是最健康、最安全的农产品。
五、农场的事迹:
1. 九十一年荣获农委会农业经营管理顾问师,遴选为辅导场。
2. 九十一年荣获农委会TPIM畜产研究小组,遴选为经营整合管理TPIM模式,全国畜产业 第一家示范场。
3. 九十一年荣获资策会辅导,为畜产业之产销电脑化示范场。
4. 九十一年荣获全国政府核准登记农场评鉴最高奬-金营奖。(李前总统颁奖表扬)

5. 九十二年荣获农委会农业经营管理顾问师,遴选为辅导场。
6. 九十三年荣获全国十大杰出农民-神农奖。(阿扁总统颁奖表扬)

7. 九十八年通过ISO  9001:2008国际品质管理系统验证。

8.    一百年
建国百年 马总统颁奖表扬。

9. 10一零三年配合政府实施家禽电宰政策及考量野林土鸡的新鲜度、卫生、安全的高品质土鸡、而设立大自然屠宰场。

10. 增设冷藏冷冻车辆


11.  一零五年 野林土鸡通过台南市政府-台南尚青标章。

         

服务内容: 生鲜冷冻,加工熟食

产品配送方式:宅配
交易/付款方式:ATM转帐, 货到付款
主要服务地区:台湾北部, 台湾中部, 台湾南部, 台湾东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