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聯絡資訊2
https://www.yalin.com.tw/contact.html 大自然綜合農場(野林土雞) https://www.yalin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 720 台南市官田區渡子頭291號 $ 06-690-3030 一、農場發展緣由:   本場設立於87年(農場登字007),以生產苖木、果樹、竹筍、藥膳作物及 部份土雞為主,因加入WTO後,農 畜產品將面臨更多的競爭壓力,所以重新評估農產品之競爭優勢,而高品質的優質土雞及 藥膳作物及有機安全的農產品,是國人未來需求的方向,也是最具競爭力的產品。於89年申請取得農牧用地作畜牧設 施容許使用,並於90年取得畜牧登記,併入農場經營,此階段慢慢朝向經營優質土雞、藥膳作物 、果樹產品及部份有機農產品為主。 二、農場之宗旨: 以誠信原則,提供國人健康優質的農畜產品。三、農場經營理念理:農企業化經營,創造"消費者、銷售者、生產者"三贏的局面。四、生產的方法:1. 土雞:把畜產試所選育成功,台灣最純種、最抗病的土雞,採放牧的方式,雞舍面積小運動 空間大,讓雞在廣大的空間自由自在的運動及享受日光浴、沙浴,並設棲架供其棲息及種植牧 草供其綠色食物與遮蔭,這樣慢慢成長的土雞,每一隻健康、美味的高優質土雞。 2. 農產品:採溫室設施自然農法栽培,施用有機肥料及選育抗病的品種,生產出來之農產品可說是最健康、最安全的農產品。五、農場的事蹟:1. 九十一年榮獲農委會農業經營管理顧問師,遴選為輔導場。2. 九十一年榮獲農委會TPIM畜產研究小組,遴選為經營整合管理TPIM模式,全國畜產業 第一家示範場。3. 九十一年榮獲資策會輔導,為畜產業之產銷電腦化示範場。4. 九十一年榮獲全國政府核准登記農場評鑑最高奬-金營獎。(李前總統頒獎表揚)5. 九十二年榮獲農委會農業經營管理顧問師,遴選為輔導場。6. 九十三年榮獲全國十大傑出農民-神農獎。(阿扁總統頒獎表揚)7. 九十八年通過ISO  9001:2008國際品質管理系統驗證。8.    一百年建國百年 馬總統頒獎表揚。9. 10一零三年配合政府實施家禽電宰政策及考量野林土雞的新鮮度、衛生、安全的高品質土雞、而設立大自然屠宰場。10. 增設冷藏冷凍車輛11.  一零五年 野林土雞通過台南市政府-台南尚青標章。         
https://www.yalin.com.tw/ 大自然綜合農場(野林土雞)
首頁 聯絡資訊
聯絡電話:06-690-3030
公司傳真:06-690-3085
公司地址:720 台南市官田區渡子頭291號 (顯示完整Google map)
電子信箱:t1919@ms16.hinet.net
備用聯絡信箱:t1919@ms16.hinet.net

大自然綜合農場(野林土雞)
公司地址:720 台南市官田區渡子頭291號
聯絡電話:06-690-3030
720 台南市官田區渡子頭291號
*您的大名
您的聯絡電話
您的手機
*您的電子信箱
*您想反應的狀況,
建議,或諮詢事項
*驗證碼